岚图汽车正式提前量产高镍三元软包电池:实现无热失控

时间:2021-09-18 14:13:04       来源:智车派

岚图汽车对外召开了“电池安全技术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岚图汽车会为大众解读智能汽车最为重要的“汽车电池安全问题”。此外,岚图汽车还会正式发布行业首创的“三维隔热墙”技术(高安全、高性能)。

在会议上,岚图汽车新能源技术总监黄博士表示:岚图汽车会提前量产高镍三元软包电池,这种电池可以实现无热失控,并且还拥有行业最佳的能量密度和功率密度。同时,我们还打算将330Wh/kg的电池技术导入其中。岚图汽车还在研究第二代超级快充技术,基于整车800V及SiC技术,充电时间将进一步减少到10分钟,实现充电10min续航400km的目标!最后,岚图汽车的大功率快充技术(20分钟充60%电量)即将步入量产阶段,相信很快会和大家见面!

智车派还了解到,岚图汽车不生产电芯,而是致力于解决电池系统安全。此外,岚图汽车内部判断研发的优先级最大,电池安全拥有一票“否决权”。相信未来岚图汽车会带来更多好的汽车产品给消费者。

关键词: 岚图汽车 量产 高镍 三元 软包电池 快充 续航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