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程序员特训营1024程序员节 联合IT企业 关爱程序员

时间:2019-10-24 10:04:14       来源:项城网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已经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外卖、打车、购物、租房买房等这些关系到人们衣食住行的行业,都已经互联网化。互联网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而互联网发展背后离不开程序员群体的贡献。他们低调、踏实、逻辑严谨,用一行行代码改变着世界。1024程序员节,是中国广大程序员的共同节日。在今年的1024程序员节到来之际,千锋教育&好程序员走进互联网企业,为广大程序员送去了属于程序员自己的节日福利。

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好程序员为程序员送福利

1024程序员节期间,千锋教育走进中关村软件园,为程序员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中关村软件园作为互联网的创业园,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程序员。在活动现场,千锋教育的工作人员为程序员们带去了营养丰富的芒果干、程序员定制水杯等节日福利。对于现场拍摄视频宣传1024活动并转发的程序员,还可以获得额外大礼包。除了发放1024节日礼品,千锋教育还带去了精彩的互动游戏,让程序员群体在工作之余还可以放松身心。

助力企业发展  为程序员群体成长 贡献一份力量

好程序员作为千锋旗下IT高端培训品牌,一致致力于为企业输送高职、高能的高端IT人才,目前与10000家企业联合共建、定向输出。自成立至今已为企业输送了近万名优秀程序员。本次走进企业,一方面是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了解企业诉求,以便更好的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于此同时,作为程序员培训、进修的高端IT教育品牌,好程序员不断打磨优质IT课程,聘请10年以上开发经验的总监级讲师授课,1:1引入名企项目,开设面向未来的IT开发课程(目前好程序员已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Python云计算架构开发课程)。为程序员群体的进修、充电,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