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你的创造 好程序员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设计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4 17:01:29       来源:项城网
“释放你的创造力”10月23日,千锋教育联手设计行业大咖、一刻talks共同打造的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设计专场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千锋教育设计学院UI金牌讲师闫梦娇;著名设计师、策展人顾鹏;品牌设计顾问、策展人田东明;原4A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王皓,四位行业设计大咖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精彩不断 行业大咖共话设计新趋势

本次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Topic演讲大会共分为:嘉宾演讲、圆桌讨论、现场抽奖三个部分。在嘉宾演讲环节,设计行业的四位大咖分别分享了《产品、运维;揭秘万物互联下的全链路设计思维》、《消费升级之文创产品》、《笔尖漫步:当地插画艺术遇到品牌视觉》、《上帝的密码:数据可视化与设计可视化》这4个话题。4为与会嘉宾分享的干货满满,为参会者带去了丰富的实战案例。

(顾鹏老师演讲专场)

(闫梦娇老师演讲专场)

(田东明老师演讲专场)

(王皓老师演讲专场)

为了让参会者与演讲嘉宾能够进行充分、深度的沟通,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专门设计了互动环节。在每位嘉宾演讲结束后,现场的学员、设计爱好者,都可以向演讲嘉宾提问。演讲嘉宾也会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现场互动氛围十分浓厚。

演讲环节结束之后,大会进入了以“学会设计的人生有多精彩”为主题的圆桌讨论环节。参会嘉宾特别提到了“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会引发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很多旧的技术讲面临被淘汰。然而设计一直在不断进行自我优化、升级,触角遍及各个领域。设计师永远不会有谢幕的一天”,嘉宾的发言让现场的学员备受鼓舞,很多学员在听完分享后都纷纷表示要投身设计行业。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设计专场最后一个环节是抽奖环节。千锋教育联合好程序员特训营为参会的学员准备了华为蓝牙音箱、华为蓝牙耳机、好程序员水杯等精美奖品。此次千锋教育&好程序员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千锋教育&好程序员也将继续联手行业大咖、高校、企业,为IT培训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引领人工智能人才培训 好程序员在行动

随着人工智能、5G时代的到来,企业对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专业技能的程序员需求越来越大。好程序员作为千锋旗下高端IT培训品牌,顺势而为,现已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Python云计算架构开发5大热门课程。截止目前,已经为社会、企业输送了近万名高端IT人才,其中很多学员入职阿里、百度、新浪等名企。未来好程序员将继续秉承“用良心做教育”,为培养出更多高薪、高能、高职的互联网精英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