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程序员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5 17:22:16       来源:项城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距离人工智能越来越近了。就在前不久召开的第6届互联网大会上,各家科技公司纷纷展示了自己最新的AI智能产品:可以为参观者提供领路、接待、导览等服务的机器人服务员,AR博物馆、AI游戏等。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中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超过1200家,位居全球第二位,未来人工智能发展潜力巨大。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人才培训机构,10月24日,千锋教育&好程序员,邀请了行业大咖,在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上共话人工智能,一同探索人工智能的成果与发展趋势。

IT行业大咖云集 共话人工智能新未来

本次1024程序员Topic大会千锋教育&好程序员邀请了4个行业大咖,分别是:百度DuerOS首席布道师曹洪伟老师、DCloud CT/HBuilder开发工具出品人崔红保老师、亚马逊云计算北区经理徐遄老师及千锋教育HTML5金牌讲师、原去哪儿网总监陆荣涛老师。大会围绕AI、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4个话题展开。

其中百度DuerOS首席布道师曹洪伟老师在大会上做了《未来已来,因AI而生:人工智能如何创变我们的生活》的主题演讲。曹洪伟老师指出,程序员作为中坚力量,在构建人工智能在新闻资讯、应用有声、视频资源、生活服务、出行路况、金融管理、教育学习等方面的应用,肩负着重要责任与使命;千锋HTML5大前端金牌讲师、原去哪儿网技术总监陆荣涛老师做了主题《IT工程师孵化记:前瞻HTML5大前端的趋势与空间》的主题演讲,为大家分享了HTML5大前端的发展趋势与发展空间;DCloud CT/HBuilder开发工具出品人崔红保老师为大家分享了《移动互联网下的中国特色——小程序的前世今生》;亚马逊云计算北区经理徐遄老师做了主题《理解,掌握并使用云计算实现创新之路》。4位IT领域行业大咖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百度DuerOS首席布道师曹洪伟老师)

(DCloud CT/HBuilder开发工具出品人崔红保老师)

(亚马逊云计算北区经理徐遄老师)

(千锋教育HTML5金牌讲师陆荣涛老师)

主题演讲结束后,大会进入了圆桌会议环节,4为演讲嘉宾与大家就“项目实施中如何与其他部门沟通”“5G对未来时代发展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大会还设置了答疑环节,4为行业大咖针对学员们普遍关心的“行业发展、技能困惑、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大会结束后,现场学员表示:本次千锋教育&好程序员举办的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收获满满,让自己对人工智能、云计算、HTML5大前端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行业大咖的经验分享对自己今后的工作、个人发展很具有指导意义。

赋能人工智能人才发展 助力程序员高薪就业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程序员是推动人工智能发展主力军。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华为最新发布的《中国ICT人才生态白皮书》显示:预计2020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缺口达760多万!其中大数据人才需求260万人、云就算210万人、物联网200万人、人工智能220万人!面对如此巨大的人才缺口,好程序员作为国内高端IT培训品牌,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人才培养。

截止目前,好程序员已向企业输入近万名高端人工智能人才。为了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趋势,满足企业对人才的新需求。好程序员不断升级课程大纲,并且将名企项目1:1引入课堂,定期开展联合项目大赛,提升学员的项目能力、丰富学员项目经验。于此同时,好程序员特聘具有10年以上开发经验的总监级讲师授课,坚持100%纯面授的教学方式。毕业学员薪资远高于同行,其中大数据学科2019年上半年学员月均薪16193元,最高薪资37000元!HTML5大前端学科,连续9期就业率100%,学员月均薪更是17243元!培养高薪、高职、高能的高端IT人才一直是好程序员坚持的教学目标,现在是,将来也是!助力程序员高薪就业、赋能人工智能人才发展,好程序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