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携手UL和KUMUX,以人因照明打造健康光环境

时间:2021-11-09 16:20:16       来源:财讯网
      2021年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以下简称“进博会”)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进博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逐渐成为履行中国承诺、挖掘中国机遇、注入中国信心的全球性“大舞台”。今年,涂鸦智能(NYSE: TUYA)携丰富的Powered by Tuya智能设备和覆盖多场景、多行业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2021年11月6日,第四届进博会开幕第二天,涂鸦智能与UL、欧洲 KUMUX 公司人因照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 UL 全球首个人因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市场宣称验证项目启动仪式在进博会现场举行。涂鸦智能智慧商照与楼宇事业部总经理刘继武先生、高级市场经理卫姝卿女士,UL 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UL 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亚太区及中东非地区总经理朱祥先生、IoT 业务发展经理王渊先生,欧洲 KUMUX 公司创始人 Javier Iglesias Borrell (视频参与)以及其他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涂鸦智能 & UL & KUMUX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随着消费群体的转变,年轻一代对于居家环境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对室内照明更是追求个性化、精致化和智能化。其中,“智能控制”也成为消费者重要的关注点。传统照明企业虽然擅长工业设计、生产制造,却不一定擅长智能;智能照明除了硬件的智能,还要有App操控、云平台等,整个体系还要不断迭代,保障安全。因此,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是整个智能照明技术的核心。

涂鸦智能(TUYA)是全球化 IoT 开发平台,打造互联互通的开发标准,连接品牌、OEM 厂商、开发者、零售商和各行业的智能化需求。基于全球公有云,实现智慧场景和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涂鸦智能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物联网控制系统,适用于新装和存量的商业照明市场,可提供从设备端到软件控制端以及施工端的一整套服务方案。

涂鸦智能商业照明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物联网控制系统,适用于新装和存量的商业照明市场,可提供从设备端到软件控制端以及施工端的一整套服务方案。同时,还为客户后期产品维护与运营,提供数字化、可视化的管理平台,帮助其客户实现商业智能化,降低管理成本。

作为全球安全科学专家的 UL 长期以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洞察客户的潜在需求。UL 于2019年推出了针对人因节律照明控制系统的DG 24480 设计指南,为照明企业的产品提供健康舒适应用场景的使用指南及验证服务。该指南是基于照明研究中心(Lighting Research Center,LRC)研究成果的科学指南,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健康照明应用方案。

欧洲 KUMUX 公司是一家基于科学的创新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好和更准确的人因照明(Human Centric Lighting,HCL)。团队由在灯光、软件、物理、技术等方面的资深专家组成,专注于软件开发,重新定义照明的数字化、平台化、光谱化、人因健康化等场景化应用。使用户能够将 LED 人造光更加合理的接近自然光,从而提高人造光的质量。

此前,涂鸦智能与 UL 就一直保持着紧密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涂鸦智能与 UL 和欧洲 KUMUX 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宣布启动 UL 全球首个人因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市场宣称验证项目,将进一步助力涂鸦智能加速其全球市场推广和品牌影响力的实现。

针对此次合作签约和项目启动,涂鸦智能智慧商照与楼宇事业部总经理刘继武先生表示:

涂鸦智能长期致力于健康照明的研究,我们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作为一套完整的物联网控制系统,为商业照明市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商业智能化和降低管理成本。通过本次与 UL 和 KUMUX 公司的合作签约,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提升技术水平,并保持和 UL 公司的紧密合作,为更好地发掘全球市场共同努力!

UL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表示:

此次与涂鸦智能的合作,对于我们双方以及整个照明行业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UL 在对照明场景做深入研究后发布的DG 24480 设计指南,进一步深化了健康和以人为本的照明理念。未来,希望涂鸦照明凭借其专业实力和其在智能照明领域的先进水平,将与 UL 和 KUMUX 公司在今天的合作协议基础上,继续引领行业创新,深耕全球智能照明市场。

智能照明,蓄势待发。相信涂鸦智能和 UL 在未来的合作会更加深入和广泛,共同促进照明产品的全球市场推广和智能照明行业的迅速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照明 人因 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