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信息系统实现物联时代

时间:2021-12-16 15:52:34       来源:财讯网
      广州邦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100万元。2016年,重组上市为创意信息【300366】全资子公司。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8个省152个地市,海外业务范围已拓展至亚洲、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地区。

邦讯信息具有物联网领域设计、生产、实施的优势,拥有超过20万个在线物联网监控案例。在为客户提供物联网监控及信息化运维管理系统的同时,正逐步从专业的产品和系统提供商向综合的大数据信息化运维管理服务提供商转型。

邦讯公司主营产品包含:信息化运维系统、屏蔽门间隙安全防范系统、A视频方案、能耗管理、安防管理、安全加密网关、智能一体化电源等。

标杆客户

核心业务

十几年来,邦讯信息面向通信运营商提供专业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曾参与编写行业多个规范,是中国通信基站/机房动环监控运维管理的先行者。在为客户提供物联网监控及信息化运维管理系统的同时,正逐步从专业的产品和系统提供商向综合的大数据信息化运维管理服务提供商转型。

通信行业

伴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我们从单一站点监控逐渐发展为综合的智能化信息运维提供商,为各大通信运营商及铁塔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运维方案,助力行业飞速向前。

城轨行业

轨道交通在我国交通运输中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迎合国家战略发展,我们的轨道交通产品助力轨道交通行业运营更智能、管理更高效、出行更安全。

电力行业

随着电力技术的发展,结合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加密技术,邦讯为电力行业提供了全方位的应用方案,助力电力行业全面迈向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

政企行业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化等技术发展,邦讯为各大政府与企业推出涵盖了国产数据库、大数据产品、智能视频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物联网平台等有力工具,为政府决策治理、企业发展提供快捷、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关键词: 时代 现物 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