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启幕在即,速览涂鸦智能展位亮点内容

时间:2022-01-04 16:43:28       来源:财讯网
      美东时间1月5日-8日,第55届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NYSE: TUYA)将携数款IoT解决方案和数百款精选Powered by Tuya智能新品亮相展会,以推进万物智联加速落地。

作为全球科技风向标,CES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之一,也是科技领域每年的开年重头大戏,吸引着无数国际知名厂商参展。在CES 2022展会上,上千家企业已确定参展。

值得关注的是,涂鸦智能将带着IoT平台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Tuya Cube,以及物联网安全模组WBR3N等解决方案参展,向全球开发者分享其关于IoT智能生态建设的最新成果。

据悉,Tuya Cube将展示如何为企业便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IoT平台,通过自研中间件技术等,让开发者能够灵活部署、按需组合,以获得自由高效、自主可控的IoT平台构建方案。

同时,涂鸦智能还将为IoT产业安全防护带来新潮方案。颇值一提的是物联网安全模组WBR3N和IoT安全运营平台,将为开发者展现如何更好地保护IoT设备免受各种不安全因素侵扰。

除了惊喜颇多的新成果,数百款精选Powered by Tuya智能设备,如智能平衡车、Wi-Fi智能药盒和智能婴儿监护器等,以及能源管理系统等数个解决方案也会出现在展会上,届时将为全球开发者和消费者带来一系列话题感十足的爆款产品和前沿方案。

本次展会上,涂鸦智能还将揭秘两家重量级合作伙伴,以及支持一项全新的通讯协议,助力开发者方便快捷地接入协议,实现智能家居行业跨生态互联互通。

《全球智能商业》将持续关注CES 2022后续内容,分享更多前沿科技资讯,以及涂鸦智能如何快捷为企业打造专属IoT平台,安全模组如何保障设备安全等内容,让开发者掌握最新科技动态。

CES 2022展会详情:

主办方: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

时间:2022年1月5日~8日

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涂鸦展位地址: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世博会A-C厅2层50492号展位

关键词: 智能 展位 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