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光说第十期| 项目经理下午茶

时间:2022-01-14 15:20:27       来源:财讯网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智光说小沙龙第十期项目经理沙龙成功举办。由浦东科协支持,特斯联、东芃节能、永林电子、上海任威、36氪媒体等参与本次活动,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策划专员王小萍主持。

11.jpg

2021年被称为“碳中和元年”,“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点任务,新能源照明、智能节能环保任重道远。

特斯联刘总表示:特斯联长期致力于围绕AIoT技术,通过全场景智能化TACOS城市级操作系统的打造,作为光大集团”三大一新“战略布局下新科技板块的代表企业及光大控股在新经济领域发展的核心战略平台,特斯联致力于为碳达峰碳中和在科技产业的有效落地提供丰富的城市场景及技术支持,加速双碳技术在城市场景的应用。

东芃科技张总表示:东芃作为综合能源服务解决方案为节能项目提供技术改造,分享了上海地铁十八号线、华东医院、上海古井假日酒店、南京水游城等多个落地项目,与联合会会员单位、与PLC技术等今后有交叉合作机会。

擎光照明樊总表示:照明设计师与线下体验店、集成商等跨界联合后,对于不同空间的目的,更应高效系统提升光环境设计专业能力,对明年光健康专委会发展想法与期许。

之后还探讨了传感器在实际项目不同场景运用中的作用,今后项目合作机会等。

关键词: 经理 下午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