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行业标杆×奥运冠军”新讯完成品牌建设上的又一次赋能,签约李坚柔以全新面貌扬帆起航!

时间:2022-01-30 17:28:56       来源:财讯网

新讯品牌积能蓄势,完成了品牌建设上的又一次赋能!时值北京冬奥会之际,签约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为品牌代言人,“行业标杆×奥运冠军”,强强联合,新讯品牌将持续打造卓越品质,以全新的面貌再创佳绩!

以奥运冠军形象为品牌塑造亲和的个性和形象,更能体现品牌内涵和精神。不管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还是李坚柔运动生涯中的坚韧不拔,都完美地诠释了在鱼龙混杂的无线数据终端市场中,新讯对品质的坚守,对产品创新一如既往的热忱,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不管是时尚雅致的外形设计;体验流程的优化考究;还是服务的时效追求,都是新讯品牌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卓越品质,冠军之选”

签约奥运冠军代言人是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曝光的重大战略,也是新讯品牌深思熟虑后,并新讯品牌调性相匹配的选择。新讯选择与奥运冠军李坚柔合作,从奥运精神、个人精神、品牌内涵等综合考量,绝对是精确的选择,而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追求的新讯,必定能赢得新阶段发展的良机以及市场销量的全面高涨。

关键词: 签约 李坚柔 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