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认可!卡奥斯凭借AIoT创新实践获风云企业大奖

时间:2022-06-23 15:55:56       来源:壹点网

6月22日,由智次方主办,挚物产业研究院、物联网智库承办的第四届“挚物·AloT产业领袖峰会”(简称挚物大会)线上开幕。大会以“智强不息·蝶变焕新”为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行业企业高管等业内专家共同探讨新环境下我国AloT产业发展所面临的“阻力”及“推力”,助力企业把握行业风向,推进产业发展与升级。

作为行业领先的AIoT生态供应商,卡奥斯COSMOPlat携旗下创智物联平台及其AIoT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典型应用实践亮相大会,并斩获“风云企业奖”,为产业融合共荣带来行业洞察和案例实践。会上,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毅作为企业代表致辞,表示将与生态各方一道共创共建工业互联网和AIoT产业新生态。

“智赋十年”,卡奥斯获首座“风云企业奖”

据介绍,挚物大会是以产业落地实践为核心内容,复盘AIoT落地成果和现状,发表产业最新研究成果,探索产业未来赋能潜力的行业盛会。自2019年以来已举办三届,向产业展示最前瞻的专家观点、最权威的产业分析、最新鲜的研究成果等,受到工信部、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院等相关部门的支持。

本次挚物大会的举办,恰逢智次方·物联网智库陪伴产业的第十个年头。以此为契机,智次方隆重推出“2022挚物奖·中国AIoT产业‘智赋十年’荣耀盛典”,并首次设立“风云企业奖”,表彰为中国AIoT产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品牌实力方面有卓越建树和强大影响力的优秀企业。

凭借在AIoT产业的精耕和引领,卡奥斯COSMOPlat斩获首座“风云企业奖”,并将作为行业实力榜样,助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作为AIoT生态供应商的卡奥斯COSMOPlat,将以此为指引,加速技术与创新实现物联生态升级,不断做大用户、做强生态、做新模式。

AIoT场景赋能,领跑物联网科技赛道

为强化平台AIoT能力,卡奥斯COSMOPlat打造创智物联平台,并以智能控制器为基础,将业务升级到物联网领域,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从边缘到云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会上,卡奥斯COSMOPlat创智物联相关负责人围绕《AIoT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典型场景及应用》展开分享,为用户提供商业智能场景和工业物联场景等方面的转型实践。

据介绍,在商业智能场景,创智物联提供物联交互类智能终端功能设计、开发服务,为用户提供物联运营管理云平台+端到端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商用AIoT“端云一体化”;在工业物联场景,创智物联致力于为各类工业客户提供数字化升级全联接服务,为生产全流程中的人、机、料、法、环、测等方面提供物联解决方案,实现室内、室外、动态资产的数字化。

目前,卡奥斯COSMOPlat创智物联已拥有6大生产基地,4大研发中心,在标准、能力、资源方面积累丰富的实践和经验,同时探索出家电、汽车、健康、电动工具等智能控制器产品和人工智能、工业感知、行业赋能平台等物联网解决方案,成为卡奥斯COSMOPlat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核心支撑。

多行业赋能,共建智能物联新生态

科技创新的核心在于价值的创造。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AIoT市场规模将达到128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33%,AIoT正在重新定义万物智能互联的未来。作为AIoT行业新生态的领航者,卡奥斯COSMOPlat正通过跨行业、跨领域赋能,驱动着智能物联新时代的到来。

在家电行业,卡奥斯COSMOPlat创智物联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电智能控制器服务商,已覆盖200余种产品品类,积累1000余种产品方案;在汽车行业,创智物联打造智能座舱系列产品,覆盖车内智能监控、多模交互系统、云数据分析等多种功能,为未来智慧出行解锁新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业安全领域,卡奥斯COSMOPlat创智物联立足园区创新打造“园区人员定位及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3D建模、私有云部署等方式,实现对人员、车辆、资产等要素的高精度管理、实时定位、数字化管理和运营,“一图观全局”,让安全随时可控。

如今,我国AIoT产业正处于产业蓄力期朝产业增长期过渡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正通过技术革新融入万物互联生态之中。卡奥斯COSMOPlat也将担当起引领重任,探索从单一到联接、从场景到生态的新发展模式,为万物互联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